Sunday 24 February 2013

我爱健康活动



 我的健康我作主

传健康的使命,从1998年就开始成立治疗中心,2001年就发现如果只是靠自己一双手是没有办法协助更多人得到健康,所以一个想法,我就成立学院,我把我会到传授给有缘人。。
主要疗法是自然疗法,疏通经络,筋的疗法,预防中风,改善腰酸背痛,身体疼痛,手脚麻痹等等。。。 

2008年开始成立爱心天使义诊队。

2011年开始研究温热疗法。。

2012年开始成立温热疗法养生休息站

2013年全国巡回推广温热疗法及培训更多的爱心天使医疗团队。。。

因为我知道预防胜于治疗是目前我们要去推广的,健康醒觉活动,让大家活出健康,生活美满。。 

爱心天使的使命。。 
健康事业,一定要有爱心,关心,细心。。
病患已经很苦了,我们不要再给病患有烦恼。。。。。。

爱心天使的成立,就是要大家来散发爱心,爱自己,爱家人,爱身边一切人事物。。。

我相信,只要爱心天使,传健康,献爱心,宇宙将会带给您幸福快乐。。。。。。。

付出也是一种幸福。。。

广慈学苑
爱心天使医疗团队 
创办人 / 院长
Angel Yeap

 欢迎大家参与爱心天使医疗团队
将会指导及分享医疗知识 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